即日起串聯下方危機倒數貼紙後,於下方迴響處留言,即有機會獲得危機倒數特映會門票。

活動日期:即日起至2010/03/08 23:59

特映會日期:2010/03/10 19:00@信義威秀影城

hurtloc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9) 人氣()

奧斯卡三部曲DM-正反面-4.jpg 

甲上奧斯卡三部曲預售票 

3張電影票只要600(限量1000)

兩廳院售票系統2/13獨家開賣

內含三部片各乙張電影票,並贈送【危機倒數】【珍愛人生】【為愛起程】三部曲精美國際版電影海報卡組

hurtloc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_MG_1433.jpg
威尼斯影展競賽入圍 4項大獎得主
美國獨立精神獎 最佳男主角/男配角提名

hurtloc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危機倒數使我成為凱薩林必格羅的影迷

以前就聽說這位女導演的厲害

那部衝浪客搶銀行的驚爆點

就是她的大作

這次的危機倒數

更讓我明白為何她能打敗眾家大導演

成為第一位奧斯卡最佳女性導演

如果說一部電影是要陳述游泳池的故事

大多數成功的導演是把觀眾帶到游泳池旁

但  凱薩林必格羅卻是硬生生地把觀眾拖進池裡

跟著主角一起載浮載沈

感受水裡的狀態   或爽快 或惶恐

尤其片中對於拆彈小組生死無常的分秒壓迫

有些人選擇戰戰兢兢   有人瘋狂大膽面對

但每分鐘  觀眾都不僅是坐在戲院而已

至少我  已經被拉進那座戰場  或是主角的人生

女導演對於對白的要求  或角色性格的塑造

真的比較細膩

比如兩位組員在一場戲中

猶豫要不要炸死他們那位好勇鬥狠的新組長

從一開始的半開玩笑  到後來開始認真地討論

並望向手中的遙控按鈕

讓觀眾從竊笑到開始有點擔心

甚至因為也想讓兩位組員活下去而有點想按下去的搖擺

你會不得不佩服這位導演玩弄觀眾情緒的高杆

另外

千萬不用擔心女導演拍不出男人的瘋狂 魯莽或是豪氣與愚蠢

當你看這部片時

你會忘記這是女人拍的

凱薩林必格羅  比男人還man 比男人還帥

比男人更懂展現男人本色

最後還是要教忠教孝一下

看完這部片

你會了解

戰爭多麼地扭曲人性  多麼地殘酷

多麼地不必要

快去看吧

 

文章出處:http://www.wo-men.com.tw/editor/blogdetail.aspx?cid=73&id=2656

hurtloc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感謝各位網友對【危機倒數】的支持!昨天公佈的奧斯卡也獲得了6項大獎,請大家本週一定要進戲院唷!

恭喜以下15位可獲得特映票兩張,可以搶先進戲院觀賞【危機倒數】,也請把好口碑傳出去唷!

特映會時間:2010/03/10 19:00

特映會地點:信義威秀

weiduck
immensee2002
jjhsu
shyao
joanne1025
sam423
k573869
blurish
okok198710
veromcalee
realujen
gogosnow
brianchou919
yijenchen
zxc21560303

現場領獎
請於得獎公佈後至2010/03/10 16:00前,本人攜帶身分證明相關文件,於上班時間(週一至週五11:00~18:00,中午12:00~下午1:30恕不受理)至PIXNET痞客邦(台北市民生東路二段149號3F)領取。
PS.領取時間超過恕不補發或寄送,謝謝!

代領
請於領獎截止時間前,請友人攜帶您的身分證明相關文件,於上班時間(週一至週五11:00~18:00,中午12:00~下午1:30恕不受理)至PIXNET痞客邦(台北市民生東路二段149號3F)領取。
PS.領取時間超過恕不補發或寄送,謝謝!

hurtloc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new_MG_9344s.jpg 

【危機倒數】擊敗【阿凡達】橫掃六項大獎

最佳影片、導演、音效、音效剪輯和最佳原著劇本 

【珍愛人生】榮獲最佳女配角、最佳改編劇本

 

上映日期:2010312 49

 

入圍奧斯卡九項大獎的【危機倒數】,打敗史上最賣座電影【阿凡達】,奪下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原著劇本、最佳音效、最佳音效剪輯和最佳剪輯等六項大獎,可以說是今年最大贏家,【危機倒數】一路走來受到許多影評人的關注,最後拿到奧斯卡這座桂冠,絕對是實至名歸!

 

甲上電影除了【危機倒數】榮獲六項大獎之外,另外一部感動人心的電影【珍愛人生】也一如預期獲得了兩項大獎:最佳女配角和最佳改編劇本!雖然女主角最後頒給了珊卓布拉克,但是初出茅廬的嘉柏莉西迪貝也給珊卓很大的威脅感呢!尤其是【珍愛人生】才獲得了美國獨立製片精神獎六項大獎,絕對是另外一部充滿質感和口碑的優質電影。

 

【危機倒數】導演凱薩琳畢格蘿也是奧斯卡影史上第一位獲得最佳導演的女性,因此這部電影可以說是寫下了影史紀錄的最佳影片。凱薩琳畢格蘿一直以來都以男性主題的電影為主,之前她所拍攝的【驚爆點】、【21世紀的最後一天】、【哈里遜福特—K19】,連許多男導演都自嘆弗如!這次她看到也獲得最佳原著劇本的馬克鮑爾的劇本,就希望能夠將他拍成電影,這次能夠一舉拿下六項大獎,連他的導演前夫詹姆斯柯麥隆都十分開心凱薩琳畢格蘿能夠成為影史上的第一位最佳女導演!

hurtloc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Jeremy Renner.jpg 

傑瑞米雷納因為經常演出反英雄的角色,不是18世紀的吸血鬼就是運送槍枝的醉鬼,在不然就是連續殺人犯,所以在他接演【危機倒數】之前,他幾乎鮮少能夠搶佔新聞版面,但是這次演出【危機倒數】這個拼命三郎的拆彈小組組長的角色,他所獲得的影評人協會獎項和各大獎項的提名就高達17個之多,因此也讓他大大的露臉!

 

不過他說他一定不要在拍【危機倒數】續集,因為他在拍攝【危機倒數】時,不僅在酷熱高達將近四十度的高溫下,還得穿上重達40公斤左右的防彈裝備,簡直是讓他痛不欲生,所以他說:「拍攝這部電影,什麼都是真的,絕對是真的流汗也是真的流淚。」受傷的劇情在戲裡戲外同時上演,有一場爆破的戲,還讓臨時演員半邊臉受了傷,讓他飽受驚嚇!

 

在【危機倒數】中,傑瑞米雷納飾演一個被編派到伊拉克拆彈部隊的組長,拆彈工作讓他腎上腺素激昂,幾乎沒有他無法拆除的炸彈,也因為他對於拆彈工作的執迷,使得他不顧其他狀況,讓和他一起工作的弟兄也入了巴格達死亡的都市叢林之戰。在整部電影給觀眾毫無喘息機會,每分每秒幾乎都在最大的危險之中。

 

在電影中,除了傑瑞米雷納之外,另外還有【為愛朗讀】的雷夫范恩斯、和【記憶拼圖】的蓋皮爾斯,不過這些大牌雖然扮演關鍵角色,但是卻不是佔據最大篇幅的演出,能夠讓傑瑞米雷納得到這些大牌演員的綠葉陪襯,可以說是衝著導演凱撒琳畢格蘿的號召力,像雷夫范恩斯之前就和她合作過【21世紀的前一天】Strange Days,這次不計排名演出一名兩伊戰爭的掮客,相當搶眼!

 

面對好萊塢絕少出現的女導演凱撒琳畢格蘿,傑瑞米雷納說:「她長得就像是你看到的美女長腿模特兒!但是她卻是我遇過最酷的導演!」她是一個完全影像導向的人,很多東西幾乎都在他指揮若定下完成,讓傑瑞米嘖嘖稱奇!而且導演為了要捕捉最真實的畫面,幾乎每個地方都裝置了攝影機,所以也把他們最寫實的感受放進了電影之中!

 

這次因為【危機倒數】入圍奧斯卡,是傑瑞米雷納在他的演藝生涯中一次很重要的突破,傑瑞米雷納也期待接下來能夠有更多的好戲等著他!

hurtloc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7FP9314s.jpg 

【危機倒數】頻頻得獎,橫掃了美國各大影評人協會的獎項,在最近的英國奧斯卡也獲得了最佳影片、最佳導演等六項大獎,也是影史上第一位女導演拿下英國奧斯卡最佳影片和最佳導演!可以說是相當風光,尤其是擊敗了和他一起入圍多項的【阿凡達】,但是【危機倒數】來勢洶洶,顯然很有去年【貧民百萬富翁】的態勢。因此許多媒體都在預測,凱撒琳畢格蘿也可能成為第一位奧斯卡最佳女導演!

 

雖然【危機倒數】和【阿凡達】兩部電影一起入圍了本屆奧斯卡九項大獎,最近詹姆斯柯麥隆更是公開在媒體前放話:「我真心希望凱撒琳畢格蘿(【危機倒數】導演)可以是第一個女性拿下第一座奧斯卡導演獎項,因為她實至名歸!」其實凱撒琳也一直默默幫助柯麥隆的片子【阿凡達】,也給予詹姆斯柯麥隆很多的意見,讓他心存感激!

 

凱撒琳畢格蘿花了三年的時間,辛苦完成了一部關於拆彈部隊的戰爭電影,對她來說這可不是那麼難以想像的,因為凱撒琳一向最會處理以男性議題為主的電影題材,例如【驚爆點】是派屈克史威茲和基努李維講述基努李維飾演一個臥底警探他混入一群販毒的衝浪客,所發生的種種事蹟。接著她所導演的【哈里遜福特之K-19】,則是以一艘名為寡婦號的潛艇上,一位原蘇聯的軍官阻止了一場可能會爆發第三次世界大戰的核戰事件。

 

雖然在好萊塢一向都以男性主導的沙文主義所掌控,不過凱撒琳畢格蘿卻一點也不屈服,她認為:「我無法改變我的性別,同時我也不想放棄拍電影。」其實連詹姆斯柯麥隆對凱撒琳畢格蘿都推崇備至之外,包括【惡棍特工】的導演昆汀塔倫提諾都說:「如果她沒得奧斯卡最佳導演真是沒天良,我都會投她一票!」而另外一位大師級的導演馬汀史柯西斯更說出:「我是她頭號粉絲,她得獎是天經地義的事!」

 

本屆奧斯卡將於37正式頒獎,而【危機倒數】在台灣也將於312上映!

 

hurtloc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L - Ralph Fiennes.jpg 

特派記者鄒念祖/威尼斯報導

詹姆斯克麥隆的前妻凱薩琳畢蘿對「找刺激」的題材特別感興趣,多年前執導的「驚爆點」讓基努李維與派屈克史威茲衝浪與跳傘,今年入圍威尼斯的新作「危機倒數」講的又是志願去伊拉克拆炸彈的軍人故事。

hurtloc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劇照3 金獎導演詹姆斯科麥隆先前曾提出,他前妻所拍的【危機倒數】會在金球獎及奧斯卡的獎項上成為他相當大的勁敵。即便是已經榮獲多項桂冠的視覺革命【阿凡達】,仍然對【危機倒數】有所恐懼,足見以【危機倒數】是一部連要求甚高的詹姆斯科麥隆,都不得不承認的好片。

hurtloc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