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_MG_9344s.jpg 

【危機倒數】擊敗【阿凡達】橫掃六項大獎

最佳影片、導演、音效、音效剪輯和最佳原著劇本 

【珍愛人生】榮獲最佳女配角、最佳改編劇本

 

上映日期:2010312 49

 

入圍奧斯卡九項大獎的【危機倒數】,打敗史上最賣座電影【阿凡達】,奪下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原著劇本、最佳音效、最佳音效剪輯和最佳剪輯等六項大獎,可以說是今年最大贏家,【危機倒數】一路走來受到許多影評人的關注,最後拿到奧斯卡這座桂冠,絕對是實至名歸!

 

甲上電影除了【危機倒數】榮獲六項大獎之外,另外一部感動人心的電影【珍愛人生】也一如預期獲得了兩項大獎:最佳女配角和最佳改編劇本!雖然女主角最後頒給了珊卓布拉克,但是初出茅廬的嘉柏莉西迪貝也給珊卓很大的威脅感呢!尤其是【珍愛人生】才獲得了美國獨立製片精神獎六項大獎,絕對是另外一部充滿質感和口碑的優質電影。

 

【危機倒數】導演凱薩琳畢格蘿也是奧斯卡影史上第一位獲得最佳導演的女性,因此這部電影可以說是寫下了影史紀錄的最佳影片。凱薩琳畢格蘿一直以來都以男性主題的電影為主,之前她所拍攝的【驚爆點】、【21世紀的最後一天】、【哈里遜福特—K19】,連許多男導演都自嘆弗如!這次她看到也獲得最佳原著劇本的馬克鮑爾的劇本,就希望能夠將他拍成電影,這次能夠一舉拿下六項大獎,連他的導演前夫詹姆斯柯麥隆都十分開心凱薩琳畢格蘿能夠成為影史上的第一位最佳女導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rtloc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