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L - Ralph Fiennes.jpg 

特派記者鄒念祖/威尼斯報導

詹姆斯克麥隆的前妻凱薩琳畢蘿對「找刺激」的題材特別感興趣,多年前執導的「驚爆點」讓基努李維與派屈克史威茲衝浪與跳傘,今年入圍威尼斯的新作「危機倒數」講的又是志願去伊拉克拆炸彈的軍人故事。

伊拉克拍片 工作人員怕怕

「危機倒數」開拔到伊拉克拍攝,許多工作人員都害怕不敢去。曾演出「刺殺傑西」的傑瑞米雷納在片中飾演一位拆炸彈專家,即使一失敗就沒命,他卻享受那種刺激感而樂此不疲。

以阿富汗與伊拉克為背景的戰爭電影在美國票房全倒,連網羅「阿湯哥」湯姆克魯斯、梅莉史翠普與勞勃瑞福演出的「權力風暴」,都只是讓阿湯哥的票房失敗紀錄再添一筆。畢蘿認為美國的政治氣氛已大不相同,她有信心觀眾會對這部角度獨特的軍人電影有興趣。

傑瑞米雷納 拆彈800枚

傑瑞米雷納的角色在片中拆過800多枚炸彈,有記者質疑這數字是否太誇張。傑瑞米表示原本劇本中的炸彈數量更少,但他與真正的拆彈部隊聊過之後,發現他們平均每週要拆100顆炸彈,所以他們才把劇本改成800顆,但其實還是比實際數字保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rtloc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